雨爱

“你是我的无上荣光。”

【all园向】当监管者们开店

· all园向,班恩的暂时没想好x


【里奥-玩偶店】
你是要这个杰克玩偶呢,还是这个佣兵玩偶呢?
你说你要那个艾玛玩偶?
哦!那个不卖,但作为代替,我可以给你了解一下我的大白鲨玩偶(笑)。


【瓦尔莱塔-服装店】
是100%蛛丝做的衣服哟。
如果是小艾玛的朋友打五折,如果是小艾玛那么就免费!

恩?你说艾玛的男朋友打几折?

打腿折不用谢。


【美智子-和服店】
是隔壁瓦尔莱塔用蛛丝做的和服呢。
买了的话妾身可以免费教你跳舞哟。
啊,艾玛小姐穿上和服也很好看呢,要看妾身跳……愿意和妾身一起跳舞吗?


【杰克-咖啡店】
可爱的小姐,需要在您的拿铁上拉花吗?
恩?你想要和这杯卡布奇诺一样的拉花?
哦很抱歉,这是特地为艾玛小姐准备的,只属于她的,独一无二的拉花呢。


【哈斯塔-章鱼小丸子店】
要来份章鱼小丸子么?是用我的触手做的哟。
恩?你问我疼不疼?恩……其实有点…但是艾玛喜欢吃呢,所以这点疼不算什么。
啊,艾玛,今天要吃什么味道的章鱼小丸子呢?


【裘克-烟花店】

看烟花么?我可以提供我的火箭筒。

啊?你问我那个烟花放出来是什么样子的?

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的样子。

【裘克-游乐园】

了解一下,裘克陪你用火箭筒突突突。

小艾玛,我可以为你表演节目哟,要看吗?

诶?不带面具好看?

……谢谢……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69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